close

我是空气概念 桃園三館

Herry

 

大家好

 

設計,就是對於生活方式的理解。

髮型設計,也需要依照,個性、穿著、需求、習慣,才會適合妳 。

 

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髮型

《韓系波浪捲》

我們先來看一張,還沒燙的樣子!

20181023_000029.jpg

她拍照看鏡頭有點尷咖,但沒關西,不是重點。

大家好,

我是桃園空氣概念設計師HERRY,

我認為一個好髮型,第一是要好整理,好整理整理真的非常重要,

不是每一個人手都跟設計師一樣巧,能用最簡單整理方式,

整理出來跟在髮廊一樣的髮型跟捲度,我相信這是消費者最希望的。

 

 

第二燙完髮質要好,如果說捲度是髮型的輪廓,

那髮值肯定是靈魂了,沒有好髮質,

看起來光則不夠,燙壞髮質毛毛,容易斷都不是這麼好看,

如果髮質不好,真的不能燙。

 

 

第三要髮型跟臉型要合得來,最怕顧客拿一張明星照片來,

說要一模一樣,真的要認真思考,到底照片圖片中的髮型,

真的是要那個髮型,還是要圖片的那張臉,這麼說有點機車,

但是真的要認清自己,如果臉型不是這麼優,需要瀏海修飾,

還是要髮型修飾,真的要知道自己,如果真的不知道,

也要請設計師去分析,臉型穿著身高,去挑髮型,才會大大降低失望可能性。

 

 

我個人IG有影片,是燙髮前→製作過程→吹乾成型過程→燙後照片

這是我IG連結:請點我

 

我常常會把過程,拍成影片,讓顧客知道,我也是這樣整理,這樣吹乾,燙完捲度就出來了。

IMG_20181016_013223_356.jpg

這是韓國髮型最近很流行的平行的波浪捲,

很自然捲度,而且髮質燙完也很好,

再燙過程中都有做全方位護髮,

就是為了確保燙完髮質要好,

而且現在客人的受損髮質占百分之80以上

很少遇到健康的,所以在燙髮中選藥水護髮保護都格外重要

沒有好的髮質,就不會有好看的髮型

 

 

這是我另外介紹其他髮型捲度

1.0:請點我

2.0:請點我

 

這是桃園空氣概念3館,店內詳細介紹篇:請點我

 

 

 

Air&Hair空气概念 桃園三館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49號

電話:(03) 355-212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30~19:30

 

 

 

桃園三館空气概念FB粉絲專頁: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空气概念桃園三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