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Herry  

今天要再來介紹第2款髮型

省去前面煩瑣步驟

 

直接講重點     

溝通後得知


平常上班都需要綁頭髮,需要做包頭,
所以長度是要好綁的。

平常有習慣化妝,衣服風格有休閒、有小洋裝、有運動風,算是滿多變化的種類。

 


顧客有提到自己髮量是偏髮量多的,希望吹乾頭髮時間變短,髮尾因為很少保養,髮尾髮質很差很容易打結。





IMG_0653.JPG
這是燙髮前照片

 

看到圖片之後,頭髮是非常的長,而且頭髮層次也是齊齊的在髮尾,
一樣在我之前文章有提到,不管有沒有燙頭髮,層次不夠就會有厚重髮尾,
這樣燙起來鬆度就會不夠,會一團卡在髮尾不夠好看,我個人覺得髮型不夠活,假假的。


頭髮層次就像裝潢房子一樣,房子裝潢,可以依照需求去調整,
衣服很多,可以設計多點衣櫃,不想要佔空間,
那就設計隱藏櫃省空間之類的,
去打造自己理想房子。


頭髮也是,層次就是在裝潢頭髮,
再這個多變的世界,網路發達時代,比較性是很多的,
而且美感是很主觀的,
設計師學習環境不同,設計師產生出來的也會美感不同,
沒有對錯,只追求更好。


我現在要介紹的髮型,都會有層次,而且我非常推薦有層次髮型,
因為不同層次交疊,創造出來的髮型,我覺得是非常耐看的。


丟掉以往框架,層次是頭髮線條的高低,
不能太高,太高會亂俏,不好整理,
再剪層次過程要保留髮尾的厚度,
不是把頭髮基本厚度都剪掉,
如果頭髮基本厚度都剪掉,
太薄也不是這麼好看。





現在來分析顧客

我看到圖片這位顧客,長的是柔美,我就會依照她的外型和穿著,
開始設計髮型捲度,要符合她年紀,燙起來不要成熟。



顧客有提到,上班是要綁頭髮,所以不能太短,要能綁。

顧客還是希望是長髮,因為男友喜歡長髮,所以不能短,那按照她身高比例去修剪,適合她長度。




IMG_0664.JPG
IMG_0746.JPG

 

IMG_0720.JPG

 

燙髮後圖片

很明顯看出來,我在這髮型裝潢上,利用打層次方式,

把很爛的頭髮剪掉,長度設定在胸口,
一來吹乾就能節省一半吹乾時間,
二來整個頭髮就變的有蓬鬆很多,
三來加上層次跟燙髮捲度做結合。


繼續保留了不用任何造型工具,
只要用吹風機吹乾就能完成的髮型做基礎設計,
這樣就能用最簡單方式整理,
回到家也能輕鬆完成髮型,
這樣就不會花錢燙一個很難整理的髮型,
這樣簡單整理又好看。



而且這樣的髮型整頭都有倦度,
不用擔心頭髮長了,
層次掉下來,
剪了就沒有了,
再下次修剪後都能保留捲度,
每次剪過之後,
捲度又會回彈,
又好像剛燙一樣,
每次剪完都會有不一樣髮型,
是很好的選擇。




看完如果妳也喜歡,這樣髮型,記得來我們,
桃園三館 空气概念FB粉絲專業,按讚與分享,

追蹤我我們會把更好,作品上傳到粉絲專業。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Air&Hair空气概念 桃園三館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49號
電話:(03) 355-212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30~19:30

 

 

 

桃園三館空气概念FB粉絲專頁:請點我

 

 

我們在推薦設計師時,都會請客戶上我們粉專看設計師作品,

因為這樣看圖找設計師,出錯率比較低。

 

 

 

 

空气概念 桃園三館

設計師Herry個人IG連結:請點我

 

這是我介紹其他髮型捲度髮型

 

1.0:請點我

2.0: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空气概念桃園三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